弘业期货:短期贵金属维持震荡

弘业期货:短期贵金属维持震荡
2018年11月16日 09:40 弘业期货
生意社11月16日讯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8%,高于前值0.1%和预期0.5%,因车辆和建筑材料销售激增,可能是因受到飓风“佛罗伦萨”袭击地区重建工作的推动,此外,家庭购买电子产品和电器也是推动因素。

  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脱欧协议已获内阁批准的不到24个小时,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宣布辞职。拉布表示,“针对脱欧协议提出的条件,我在良心上无法支持”。拉布的辞职令人担心,特雷莎·梅将面临本党的反叛,可能最终导致英国在没有脱欧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目前有传闻称国会将会对特蕾莎梅投不信任票。保守党硬脱欧派代表Jacob Rees Mogg已经提交关于首相梅的不信任投票信函至1922委员会(保守党普通国会议员委员会)。收到消息影响英镑昨日大跌,美元冲高回落,短期贵金属维持震荡,黄金1215美元附近波动,白银持续反弹。

  (文章来源:弘业期货)

弘业期货 贵金属 拉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