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原油库存下滑 因出口增加

委内瑞拉原油库存下滑 因出口增加
2021年01月27日 08:25 生意社

原标题:委内瑞拉原油库存下滑 因出口增加 来源:外媒网

  外电1月26日消息,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内部文件显示,公司主要出口等级原油库存本周降至去年11月底以来最低水平。  

  截至1月25日,该国主要石油码头何塞港的Merey16原油库存降至485万桶,低于12月21日的900万桶。  

  库存下滑,因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及其合资企业的出口量无视美国制裁而增加,一些不知名的企业取代了传统买家。  

  自2019年1月制裁实施以来,何塞港的高库存一直制约着PDVSA原油产量,这常常迫使该公司关闭港口附近工厂的生产。  

  另一份文件显示,现金拮据的公司将奥里诺科河带(世界上原油储量最大的油田之一)的原油产量从9月初的21.9万桶/日增加到1月21日的28.6万桶/日。  

  尽管如此,由于多年投资不足,PDVSA的原油产量早在制裁前就已大幅下降,本月该公司已难以维持运营。  

  上周末,该公司停止了Cardon炼油厂生产,并控制了何塞附近的一次天然气泄漏。  

  (文章来源:外媒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