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棉花棉纱早评180223

弘业期货:棉花棉纱早评180223
2018年02月23日 09:34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价格周四下跌,为四日来首次,3月合约在首个交割通知日下跌逾1%。交投最活跃的5月棉花期货合约收跌0.92美报每磅79.47美分。昨日国内郑棉主力1805合约高开高走,盘中收跌,全天涨65元/吨后日K线报收小阴线,交投清淡;隔夜盘面高开,盘中窄幅震荡。储备棉抛储在即,国内棉花现货价格在3月12日之前将继续维持稳定运行;轮出靴子落地后,受下游积极补库影响,国内棉花现货价格有望稳中趋涨。盘面上看,主力1805合约期价处于震荡区间底部,且MACD绿柱缩短、KDJ有发生金叉的趋势,在基本面的带动下有望回升。国内下游需求疲软,棉纱价格难有起色。操作上建议棉花多单持有,棉纱观望为宜。密切关注储备棉抛储政策的变化。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