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特期货:焦煤焦炭早盘视点0206

倍特期货:焦煤焦炭早盘视点0206
2018年02月06日 14:21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焦煤焦炭上涨

【现货市场】现货方面,数据方面,2017年,甘其毛都口岸累计进口蒙古煤1824万吨,同比增加543万吨,增长42.3%。价格方面,5日内蒙古乌海某大型焦企焦炭外销价下跌100元,降后A<13.5、S<0.8到河北唐山1910,火运价自2日18:00执行。焦煤方面,高低硫品种继续分化,低硫主焦煤S0.6G85报价1640-1680元/吨左右,货源紧缺,高硫品种以及配煤方面,焦企库存尚可,价格仍有继续走低的可能。综合来看,焦炭现货弱势,但需要注意的是部分焦化厂开始提涨,贸易商接货积极性增加。焦煤品种分化,盘面随焦炭波动。

【期货走势】焦炭依然期现背离,盘面强势,建议多单谨慎持有。

【今日涨跌】上涨。

【操作策略】建议轻仓建立多单,以前期高点作为防守,谨慎持多。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