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1+1”计划破解企业技术瓶颈

中科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1+1”计划破解企业技术瓶颈
2018年02月06日 13:43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中科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与长安永磁通过开展“1+1”人才培养计划,帮助企业解决了长期困扰的技术难题。此前,长安永磁一直存在电机产品仿真设计和测试的问题,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去研发新产品。合作期间,中科院电工所为长安永磁设计了一套永磁电机仿真设计系统,用软件设计替代了传统的样机研制。长安永磁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用该系统仿真模拟设计产品,并测试性能,有效节省了企业的生产和时间成本,破解了企业多年来难以实现模拟设计的技术瓶颈,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研发团队的创新能力。  “1+1”人才培养计划由科技和信息化局联合中科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和上海交大包头材料研究院共同开展,该计划以技术研发为纽带,通过院所专家和企业研发人员1+1结对合作的方式,为企业培养人才。到目前,该计划已累计结对培养人才21人。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