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燃料油价格反弹 价差走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纪方)--据新加坡3月25日消息,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二反弹,受活跃的互换市场活动引领,而活跃的现货市场交易和改善的需求亦推动价差走坚。

   180CST燃料油价格上升约6.65美元至每吨494.90美元,价差走强0.15美元,至0.35美元。

   4月燃料油较迪拜原油的裂解价差略有改善,至贴水约18美元,暗示市场中期前景可能生变。

   原油价格继续下滑,因美国需求人气走软。

   380CST燃料油上扬7.60美元,至每吨480.75;价差上升逾1美元,报1.15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