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LS原油现货基差上涨 因4月交易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3月25日消息,现货轻质路易斯安那低硫原油(LLS)周二在4月交易的最后一天上涨,其它大多数原油等级交易淡静。

  轻质路易斯安那低硫原油周二报较WTI升水1.75-2.00美元之间,大部分交易在该区间的高端达成。周一LLS报+1.35/+1.60美元。

  5月LLS原油亦多次交易在WTI +3.20美元,一些交易商称,这反映了北海布兰特原油期货的强势以及进入美国汽油需求旺季炼厂的经济面改善。

  其它等级原油交易大多淡静。西德克萨斯高硫原油报-4.50美元,较周一大幅上涨,但交易商认为该笔交易重要性不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