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基金展期和投资者结清头寸,期棉连跌三日

因基金展期和投资者结清头寸,期棉连跌三日
2018年02月07日 08:36 99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二连跌第三日,收在七周低位附近,因指数基金展期,以及投资者在月度供需报告公布前结清头寸。交投最活跃的ICE3月期棉收跌0.38美分,或0.50%,结算价报每磅76.19美分。该合约交易区间为75.85-76.8美分,前者为12月21日以来最低。
  “我们处于展期期间,没人真的希望增持3月合约,或作空3月合约,”RoseCommodity的研究分析董事LouisRose说。
  “3月合约即将到期,且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月度供需报告,报告可能有意外,因此,我认为在报告公布前,市场将继续保持目前的交易状态。”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公布月度供需报告。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775手,至58,337手。
  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1,732手,至298,177手。
期货 报告 农产品 棉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