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铜价重新明显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6:59 金牛财顺

    铜价重新明显走弱

     今天上海铜价高开后重新走弱,成交继续保持清淡,持仓量继续增加。

     受现货价格明显回落的影响,今天国内铜价高开后重新明显走弱,行情短期内回升乏力。近期美元可能会进一步反弹,从而预计将给铜价造成压力,而股市能否真正止跌将成为行情的关键。从技术上看,铜价短期内在65000--66000之间的阻力较大,支撑则位于62000价位附近。鉴于国际金融市场的动荡仍可能维持,因此短期内建议投资者进行短线操作或者观望。

     国内铝价同样震荡回落,短期内继续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国内锌价的走势基本相同,但是反弹的愿望依然存在。行情短期内将继续跟随铜价波动,只是即便出现进一步的反弹,预计反弹空间也比较有限。建议投资者继续耐心等待反弹高点的出现后抛空。

     田联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