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江南期货:市场观望情绪浓重,沪胶低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外盘商品市场因节日休市,在缺乏指引的情况下,日胶基准8月合约以274.1日元平盘开市,上午大部分时间围绕开盘价进行窄幅波动,受沪胶带动,日胶在午后回落到日内低位进行整理,截止北京时间15点30分,合约报273.1日元,小幅下跌1日元。汇率方面,近几个交易日,由于美元的反弹,美汇日元呈现低位振荡格局,暂时的止跌对期价形成一定巩固作用;技术上看,上周五收出大幅低开后的长阳线,显示市场做空动能被明显释放,短期内下跌空间受限,关注270日元的支撑以及280日元一线的压力作用,按弱势整理看待。

  国内方面,沪胶主力合约807今日出现跳空高开,但随即遭到空头打压,伴随上海市场其余品种出现高开低走格局,上午总体保持弱势回落,最低至21730,午后价格一度出现快速反弹但依然在22000整数关口前夭折,最终价格收报21965,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5点,持仓变化不大,多空双方观望情绪较浓。从今日走势上看,我们发现空头的相对高点依然比较坚决的进行打压,但价格走低后,空头进一步杀跌的意愿不强,反而纷纷兑现,市场虽然仍处于弱势,但下跌动能显然不足。技术上看,短期压力在22000整数关,上方23000一线为强压,短期支撑看21800一线。

  现货方面,今日东南亚现货市场天胶价格明显回落,泰国3号烟片胶价格跌破80泰铢,报79.39泰铢;国内农恳电子市场5号标胶今日成交39吨,成交均价为22300元。现货价格继续保持升水状态,成交依然低迷。

  操作建议,下跌乏力时,可考虑参与低吸短多操作,重要支撑看21800,跌破则观望。

  

  江南期货: 邹建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