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中期:3月24日棉花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6:30 金牛财顺

    

    国内市场

     今日郑棉缩量整理。美棉休市令郑棉失去指引,CF807合约以14895元略高开,瞬间上摸14960元高点填补前日下跌缺口,随后价格逐渐盘跌,尾市下探14830元低点以该价位收盘。成交量不足上个交易日的一半,仅14022手。持仓微增62手,余68094手。

     国际市场

     ICE交易所21日休市。

     评论

     郑棉窄幅整理,观望气氛仍较浓厚。中国棉纺协会向有关部门建议下调滑准税率至5%,理由是可减轻原料成本压力增强出口纺织品的竞争力,这在预期纺织品出口退税率可能减少的情况下对于改善相关企业的生存环境具有现实意义。

     现货市场成交稀少,下游产品库存居高不下令纺企资金紧张,无力大规模购棉。棉企看好5月以后棉价,认为届时国产棉供应将出现缺口会推高价格,但除非下游产品销售好转否则棉价上涨空间相当有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