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信建投期货:沪锌窄幅整理,等待新的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6: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外盘休市未能给沪锌指引,沪锌随沪铜高开窄幅震荡,盘终涨停互现,在系统性风险未完全消除的情况下,交投趋于谨慎。

  美元的反弹致使基本金属承压,经济前景的忧虑做多人气不足,次级债的弥漫资金离场避险,就整体市场环境而言不容乐观。上周沪锌以及伦锌库存出现小额流出,相对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不过在锌加工费基准价下调的预期下,锌过剩的前景不容回避。国内现货的抗跌或许能给锌价一定的支撑,系统风险减弱过后消费旺季可能带动锌价反弹。

  作上,观望为主。

  中信建投期货 钱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