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中期:3月24日白糖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6:44 金牛财顺

    

    国际市场:

     ICE交易所21日休市。

    国内市场:

     今日郑糖高开低走。尽管没有外盘的指引,但SR807合约以4011元高开,快速上摸4020元高点之后受到空头打压逐渐走低,跌破3950元之后止跌走稳,尾市多头减仓价格创3922元新低,最终以3923元收盘。成交量略减少,为567768手。持仓增加26022手,共307588手。

     南宁产区现货报价为3500~3520元。

    结论:

     郑糖高开低走反映做空力量仍不可小视,仓单及预报数量不断增加说明期货价格还是相对偏高,同时也体现出现货需求较为低迷。周二将进行例行收储,明日挂牌数量为22.86万吨,由于近来糖价走弱,收储成交状况料好于前次。如果大半成交则体现糖厂销售压力沉重,那么在期货市场上卖出仍具有相当的吸引力;如果成交稀少,说明糖企还有惜售情绪,这对于缓解当前供需形势没有帮助,反而会加重当前的观望气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