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短期技术支撑,沪胶日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日胶早盘横盘震荡,午盘开盘后受国内市场走低影响,快速下滑后震荡走高,截止写稿时最新价为273.2,下跌0.9,沪胶高开地走,午盘快速拉升后震荡走低,尾盘受空头平仓影响,快速拉升,日内最高22085,最低21730,全天成交128924手,持仓55346手。

  基本面,国外主产区季节性产量减少,是目前的唯一利多消息,而在油价和原材料价格不断攀高的背景下,法国轮胎巨头米其林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将开始实行轮胎定价与石油价格挂钩的机制。如果业内认可将会加大了橡胶的波动性,但近期原油继续走低,加之国内割胶期临近,都对胶价给以压力。

  技术面,日胶维持震荡,日K 线沿10日均线压力稳步下行,加之技术指标走弱,短期将继续走弱。沪胶807月份高开走低,跌破22000支撑,MACD指标显示自07年8月份以来顶背离,技术图形显示弱势,下跌通道不破。近期价位处于年线位置,料有反弹,但短期反弹不能说明底部显现,上方压力22000、22800和23450。

  操作建议:国内主产区割胶期临近,后期打压胶价,中线投资者可逢高抛空,以23450为止损谨慎交易。短线以22000、22800为止损,逢高抛空。

   鑫国联研发部 周金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