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继续下行 沪铜超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8: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继续下行沪铜超跌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昨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下跌,场内铜开盘于6605,最高6630,收盘于最低6520,全天成交91634手。LME铜库存上 升1425吨,现货对三个月贴水报在47/37美金,随着库存的进一步上升,贴水的状况有可能进一步加剧。美国经济不确定性增加 ,全球各交易所仓库中的库存上升,且中国对铜的需求减弱打压了铜价。技术上看,伦铜短期的跌势已经很难改变,下方的支撑在6000美金。

  沪铜今日表现抢眼,超跌反弹,主力合约0802开盘于52000,价格一度封于跌停板51710,今日短线多头开始支 撑盘面,价格一波又一波的被拉升,最高冲至54990,尾盘收于54450。目前国内的做空动能在得到缓解,操作上空 头短线离场,但是中线看空不变。

  

  

  金瑞期货 李爽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