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日胶短期料将继续盘整 国内空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8:3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日胶短期料将继续盘整国内空单谨慎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昨日,东京胶价在日元走高的背景下继续收低。尽管油价表现尚可,但场内多头无法回避日元升值带来的压力。此外,市场也顾虑到了东南亚地区供给进度加速问题。故盘中的屡次冲高后,总是以回落收尾。当天,基准4月价下跌1.5日元,尾盘收于271.6日元。可以说,跌势在270日元附近暂时停息。而资源上市速度提升,是否会继续打压胶价,其实最重要的还是金融市场动荡。通过对国际多个著名指数表现看,弱势振荡的味道依旧较浓。所以短期内,笔者认为复苏的可能性不大,更多的是横向整理。

   国内方面:今日沪胶价走势较好,各合约价全线上涨,且幅度均在数百点。主力803合约累计上扬410点,尾盘收于21720元。日成交量为303458手,持仓量为69010张,日增加2664张。

  天胶市场受现货市场抗跌及原油市场上冲百元大关支撑,今日呈低开高走,大幅拉升的走势,日胶受日元震荡走势影响,短期内料将继续围绕270日元进行盘整,市场在静观原油在100美元大关的表现;而国内市场短期受资金力量拉动,从低位反弹,但上方60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交叉,成为短期反弹的重要阻力位,鉴于

能源市场的强劲及基本面的滞跌,短期内市场进一步下跌幅度也将受限;从持仓来看,主力再度增多单,在周边市场走势并不明朗前,单凭资金力量来推动期价上涨还是难以持久的,预计市场仍将维持宽幅震荡的走势。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止损位22000。

  

  李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