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空头回补 天胶缩量减仓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20:34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空头回补天胶缩量减仓上扬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随着东南亚天气情况好转,供胶量近期有望增加。然而受隔夜原油走升推动,日胶低位反弹对胶价形成支撑。市场总持仓进一步萎缩,成交低迷。短期失去资金炒作,日胶料将维持低位窄幅振荡整理。国内市场挂胶量、成交量进一步萎缩。伴随国内逐渐进入停割期,以后一段时间,终端商不得不依靠进口橡胶来补充库存。

   上期所沪胶今日延续反弹,日内交易缩量减仓。受空头回补影响,价格大幅走升。技术上看,橡胶在220700获得部分支撑。月线图看,20000点的强支撑仍然有效,这也是从03年开始本轮牛市的基础。当然,外盘商品市场疲弱的走势和国内沪胶参与资金减少成为短期市场无法展开新一轮拉升的重要压力。中线看涨思路维持。

   操作上,短线操作,回调结束建长线多单。

  

   首创期货 李国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