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逢低买盘积极 橡胶内外盘均小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6:50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逢低买盘积极橡胶内外盘均小幅收高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四上期所橡胶主力合约RU0803以20880低开,开盘后逢低买盘的积极介入推动价格的一路走高,全天基本维持震荡走高的态势,最终以21720报收,涨幅为1.92%。成交量为30万手,持仓量6万手,成交量有所回落。

  泰国橡胶现货价格周四下跌,主要是因为泰国天气状况改善令橡胶产量增加导致原料价格下跌,从而打压市场价格。交易商预计日胶及原油期货价格震荡将打压产区现货橡胶价格,后市走向仍不明朗。

  数据方面,海关总署今天表示中国10月橡胶进口量较去年同期增加21.4%,至156,798吨。另外,1至10月天然橡胶进口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3%,至135万吨。供应方面,

马来西亚近日表示9月天然橡胶产量为106,417吨,较去年同期下降4.1%。9月马来西亚天然橡胶出口量为94,933吨,较去年同期下降3.3%。库存方面,上海期交所的数据显示库存上周增加18145吨至70870吨,日本橡胶协会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0日日本天然橡胶库存较10月31日时的8,843吨增加1.2%,至8,950吨。近期橡胶库存的增加及产区天气的转好对价格产生了较大的压力。

  国际市场方面,日圆隔夜大幅升值,突破109,目前已处于108附近。日胶今天也展开了反弹走势,震荡上行收于271。

  从技术上看,今天内外盘都小幅反弹,逢低买盘比较积极,但由于主要产区天气改善,现货供应在未来几日将有所增加,后市反弹高度受限,预计将有区间整理走势。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蒋欢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