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沪铜上涨 保持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6:50 文华财经

美尔雅期货:沪铜上涨保持谨慎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铜:一,行情回顾:

  

   昨日伦铜开盘6490,最高6625,最低6445,收盘6565,日涨87.5点;今日沪铜0802合约开盘52000,最高54990,最低51710,收盘54450,日涨580点。

  

  二,基本面分析:

  

   随着美国经济的放缓,市场对美联储减息的呼声再度高响,这给近期低靡的金属市场带来一定支撑,加上这两日原油和黄金的走强以及美元的继续下跌,使今日期铜在大幅低开之后随即展开预期中的反弹走势。但需要注意的是,期铜的中期利空局面依旧,在基本面无明显改观的前提下,预计此次反弹的力度有限。

  

  三,技术面分析:

  

   尽管今日期铜走出反弹走势,但是否寻求到了有效支撑还有待市场进一步给与检验。从MACD指标来看,目前仍处于绝对空头局面;而55000压力线也对期铜保持较大压力。

  

  四,操作建议:

  

   建议今日抢反弹的多单明日逢高获利了解,目前点位要冷静对待反弹,操作上保持谨慎,多观望,在基本面没有明显改观的前提下可待反弹之后再次逢高做空。

  

   (美尔雅实习期货分析师:鲍俊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