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聚德富:燃油向上突破 期铜小幅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7:35 聚德富

聚德富:燃油向上突破期铜小幅调整

  聚德富 投资咨询

  行情综评:今天除燃油外,其他所有品种都表现不佳。燃油结束了不温不火的走势,一举跳高开盘,努力上拨,收盘站上3月8日3033高位,形成向上突破。

  白糖,终于结束了一路的大幅飚升,在4077之下展开大幅调整。虽然从连续两根中阴线看起来有些吓人,但是目前行情还不能改变多头思维,只是,下面就需要一定的调整震荡来等待外盘的配合了,如果外盘继续走坏,那这次的波段反弹就结束了,如果外盘就此转强,那就该是关注4077位置的时候了。一旦对4077形成了有效的突破,那今年白糖将是一年的明星。

  铜706今日小幅整理,随靠到了5日线上,但连续几天的横盘,使短期方向不是很明朗,目前仍在59550之上收盘,少量多单仍可持有。

  橡胶(707)今日继续5日线之上活动,波段仍以震荡看待。目前,仍保持震荡态度,今日外盘大幅上涨,外盘已经可以看强。内盘目前没有形成有效的向上或者向下的突破,所以目前仍以震荡看待,只有有效跌破20770位置,波段才可看空!那以后的操作应以逢高做空为主。或者形成向上的突破,那才可以选择做多,目前暂时可以观望。

  农产品走势仍是鸡肋。在收盘没有跌破3173没有站上3231之前,波段就仍属于震荡。

  TA今天冲高回落,没有跌破8330,仍可以看多,但后续的合约没有增量的资金进场,使整个品种的前景仍让人担心。以逐步退出为主。

  具体品种分析如下。

  铜0705:昨晚外盘小幅震荡,收阳十字星,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强。今日内盘十字星收盘,收盘5日线上,波段反弹。 操作建议:观望。

  橡胶707(换月): 外盘胶今日大幅跳空高开,高开高开,中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长线震荡偏上,短期震荡。内盘胶高开低走,小幅收阴,收盘5日线上,波段进入震荡。操作建议:观望或短线操作。关注20770位置,如果收盘20770之下,可做空单,否则以震荡对待。

  燃料油0706(换月):昨晚外盘低开高走,中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上,短期震荡。今日内盘跳高开盘,小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向上突破。

  操作建议:多单加仓持有。加仓部分止损:有效跌破3033。

  止损:收盘2958之下。 大豆709:昨晚外盘高开低走,小幅收阴,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上,短期震荡。内盘大豆小幅下跌,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上。 操作建议:观望或短线操作。站上3231做多,跌破3165,做空。

  豆粕709:昨晚外盘探低回升,小幅收阴,收盘5日线上,长线看上,短期震荡。内盘今日冲高回落,小幅收阴,收盘5日线下,波段勉强看下。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

  止损:有效站上2676。

  玉米709:昨晚外盘小幅震荡,上涨,收盘5日线上,长线看上,短期震荡。今日玉米内盘高开低走,小幅下跌,收盘5日线下,长线看上,波段震荡。 操作建议:观望。有效跌破1680可以做空。白糖707(换月) :昨晚外盘小幅收阴,收盘5日线处,波段反弹,短期震荡。内盘白糖冲高回落,小幅收阴,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强。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收盘3920之下。PTA705:今日PTA小幅收阳,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上,短期震荡。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有效跌破8342。

  03.2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