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德富:铜低开高走中幅上涨 白糖继续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7:15 聚德富

聚德富:铜低开高走中幅上涨白糖继续小幅上涨

  行情综评:今天各品种除了白糖和铜还可以算一个亮点之外,其他品种仍在调整中。

  具体的情况如下,铜低开高走,中幅上涨,目前总体行情偏上,震荡在所难免,如明天站稳58280,调整结束。

  白糖承接突破之势,根本没有理会外盘调整,继续小幅上涨。目前仍以反弹看待,耐心持有。后市的展望应该关注4077位置,有效站上4077位置,就可以看成多头行情,那样,今年的白糖都应该有非常的的操作潜力。但从多头行情的一贯走势看,上涨之路不会那么平坦,应有耐心,有恒心。

  橡胶继续在5日线之上整理,目前不能轻易就觉得一定是一个涨势,目前仅仅可以看作20610位置有支撑,均线系统没有扭头之前,仍以震荡看待。最近可以关注20465和20610位置,看是否调整到位,底线是不能收盘不能低于20465。如收盘在20465位置之下,波段从此开始看空,以后的操作应以逢高做空为主。

  农产品今天小幅整理,系统仍没有发出做空信号,仍以坚持持有来对待。如果明天收盘今天低点3197之下,尤其收盘在3173之下,那波段就该看空。目前从长线来看,多头市场仍然可以看继续。

  TA今天继续中幅调整,但越来越少的持仓,以及后续的合约没有增量的资金进场,使整个品种的前景真让人担心。

  具体品种分析如下。

  铜0705:昨晚外盘冲高回落,小幅下跌,收盘5日线上,长线震荡,波段反弹。今日内盘低开高走,中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反弹。 操作建议:明日收盘站上58280多单可以介入。

  橡胶705: 外盘胶今日低开高走,小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长线震荡偏上,短期震荡。内盘胶小幅震荡,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进入震荡。操作建议:观望或短线操作。

  燃料油0705:昨晚外盘低开低走,中幅下跌,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上。今日内盘跳低开盘,低开低走,小幅下跌,收盘5日线下,波段反弹。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收盘2857之下。 大豆709:昨晚外盘探低回升,小幅收阴,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上,短期震荡。内盘大豆小幅收阳,收盘5日线下,波段看上。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明日收盘3197之下多单出局,收盘3165之下少量做空。豆粕709:昨晚外盘探低回升,小幅收阴,收盘5日线上,长线看上,短期震荡。内盘今日小幅收阳,收盘5日线下,波段看上。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明日收盘2675之下止损,收盘2654之下,做空。

  玉米709:昨晚外盘高开低走,小幅下跌,收盘5日线下,长线看上,短期震荡。今日玉米内盘小幅收阳,收盘5日线下,长线看上,波段震荡。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

  止损:有效站上5日线。白糖707(换月) :昨晚外盘低开低走,小幅下跌,收盘5日线下,波段反弹,短期震荡。内盘白糖高开高走,小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反弹。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收盘3756之下。PTA705:今日PTA低开低走,小幅下跌,收盘5日线下,波段看上,短期震荡。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有效跌破834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