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聚德富:各个品种表现都属正常 仍然可看多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7:52 聚德富

聚德富:各个品种表现都属正常仍然可看多头

  行情综评:今天的各个品种表现都属正常。农产品让人大跌眼镜,虽然外盘暴跌,但内盘今天的走法实在让散户找不到北----低开高走!几乎都收盘在日高点上,虽然没有收盘昨天低点之上,但是从今天的走势上来说,可以说明大豆还是比较抗跌,同时也表明上涨之路是一个漫长而且曲折的过程,豆粕相对709大豆现弱,从长线来看,多头市场仍然可以看继续。

  今天的橡胶走势,仍然说明了当行情发展到一定的阶段的时候,震荡整理在所难免。

  TA今天的走势给多头了不少信心,但是,上涨之路不会那么简单,要耐心的等待,持有。目前行情只以波段看待,期待能从波段演变成大势做多行情。

  今天的铜小幅震荡,属于反弹继续中。让人比较担心的是目前远离10日线,有调整的要求。

  白糖的走势表明了主力操作手法的恶劣,也说明了一般的上涨行情都是历经反复才能修成正果。今日突破拉升后的小平台,但上涨并不坚决,明显对外盘接近60日线有所顾忌,但仍可以看反弹,目前行情仍以反弹看待,对后市的展望应该也有一定的期待,如有效越过4077位置,就可以看成多头行情,那样,今年的白糖都应该有非常的的操作潜力。

  具体品种分析如下。

  铜0705(换月):昨晚外盘小幅震荡收阴,收盘5日线下,长线看下,波段反弹。今日内盘小幅震荡收阳十字星,收盘5日线下,波段反弹。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收盘56680之下。

  铝705(换月):昨晚外盘冲高回落,中幅下跌,收盘5日线下,波段仍看震荡。今日内盘探低回升,小幅收阳,收盘5日线下,波段震荡。操作建议:观望或短线操作。橡胶705: 外盘胶今日低开高走,中幅收阳,收盘5日线下,长线看上,短期震荡。内盘胶小幅震荡收阴,收盘5日线下,波段进入震荡。操作建议:观望或短线操作。

  燃料油0705:昨晚外盘小幅震荡,阳十字星收盘,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上。今日内盘小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反弹。

  操作建议:多单可以持有。 大豆709:昨晚外盘跳低开盘,低开低走,大幅下跌,尾盘略有回升,收盘5日线下,波段看上,短期震荡。内盘大豆跳空低开,低开高走,中幅收阳,收盘5日线下,波段看上,短期震荡。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收盘 3165之下。豆粕709:昨晚外盘跳低开盘,低开低走,中幅下跌,尾盘略有回升,收盘5日线下,长线看上,短期震荡。内盘今日跳空低开,低开高走,小幅收阳,收盘5日线下,波段看上,短期震荡。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收盘 2654之下。

  玉米709:昨晚外盘探低回升,小幅收阴,收盘5日线下,长线看上,短期震荡。今日玉米内盘低开高走,小幅收阳,收盘5日线下,长线看上,波段震荡。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收盘1694以下。白糖707(换月) :昨晚外盘高开高走,大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反弹。内盘白糖高开高走,小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反弹。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收盘3756之下。PTA705:今日PTA低开高走,小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上。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有效跌破8342。

  03.02

  ===================================================================

  注册新浪2G免费邮箱( mail.sina.com.cn/chooseMode.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