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铜期货价格低开低走 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6:54 新浪财经

沪铜期货价格低开低走小幅下跌

  新浪财经讯 昨晚LME铜承接电子盘走势,继续受供应忧虑的推动冲高至6715美元,但尾市在镍回落的影响下回落收低于6630美元,上涨7.5美元。

  基本面上,LME的铜库存减少1925吨至190,250吨,低于四天的全球消费量,且以中国为首的国家的消费量增长步伐将不会停止。

  另外,今日晚间美联储会议将对利率的调整作出定论,但市场预计将会保持原有的利率水准不变,因此对期铜价格将产生较大压力,但需求的上升依然支撑着期铜的价格。

  ICSG报告显示,2006年全球精炼铜过剩35万吨,而2005年为短缺10万吨。即使将06年过剩量扣除掉国储抛售的接近20万吨的量,也不足以改变当前铜供需已经趋向过剩的状况。

  受外盘冲高回落的影响,今日沪铜早盘小幅低开,全天总体呈震荡走低的走势,尾市则在短线多头平仓下继续下探6月最低跌至60280收盘略收高于6033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大幅增加。从K线图上看,今天的下跌并没有破坏上涨的趋势,但在基本面多空交织明显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谨慎看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