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鑫国联期货:LME库存下降 锌价处于十字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5:5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LME库存下降锌价处于十字路口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伦敦锌库存继续下降,市场对库存上升的担忧有所减轻,伦敦锌价上涨动力十足。昨夜伦敦场内锌价开盘3230美元,高开25点,收于3220,收涨15美元,成交3200多手,当日减仓近3600手,为近期持仓变化较大的一日。续19日LME锌库存重新减少之后,昨日伦敦库存减少1150吨,库存减少料将鼓舞疲软的多头士气。

  

  与从上周开始的锌价起伏不定,持仓兴趣变化微小的多空双方谨慎、观望的态度相比,昨日持仓量的显著减少表明,多空双方均有部分信心不足—— 一方面部分多头难以承受锌价走软的压力撤出阵地,另一方面也表明了空头连日打压不下的疲态。近期外界因素将是伦敦锌价的走势,多空双方胜负的关键所在,特别是伦敦库存的走势。基于锌伦敦库存短期内延续上周迅猛增加势头难以保持的情况下,伦敦锌价仍将有上行的希望。(徐有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