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铜价涨势放缓 不过下跌依旧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3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铜价涨势放缓不过下跌依旧困难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交易日,基本金属大多回落,铜价早盘一度摸高至6700美元,终盘随其他基本金属走低而回落。由于LME交易所铜库存暂时没有回增的潜力,因而铜价缺乏下跌动力。虽然从全球的角度来看,显性库存并不见回落,但资金力量在局部阶段是可以起到较强作用的。中国需要进口足够多的铜精矿以满足冶炼需求,不然精炼铜产量增长必然受到制约,以致于提高对精炼铜进口的需求。1-2月份集中激增的精练铜进口量使得短期供应处于相对过剩的状况,内外现货铜价比值开始出现持续低迷,因此后市精炼铜进口增长速度会有所回落,不过同比仍会有增长,因为去年进口量异常偏低。如果LME现货铜升水持续,那么铜价仍有走高的潜力,但上涨性质始终是反弹行情。LME操作建议,观望。

  

  国内操作 观望

  

  (杨文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