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江投资:3月6日玉米持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29 大江投资

  玉米709主力和约开盘价:1709,最高:1709,最低:1704,成交:185060,持仓:873840,日K线呈阴线。

  基本面: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外盘下跌影响,期价低开高走,走势维持弱势振荡格局。盘中期价上下波动幅度有限,主要在1700点整数关口窄幅振荡整理,全日成交一般,多空以小幅减仓为主,709合约减12444手,多空持仓依然维持对峙局面,虽近期国内出现极端天气,但其对春播农作物的影响力未被市场认同下,短期市场有望延续振荡行情。技术上,K线仍运行在前整理区域内,并且仓量配合萎缩,在目前外盘产生技术调整和国内基本面平淡影响下,短期内仍有整理的要求。

  技术面:目前玉米正处以持续震荡阶段,建议投资者主要以观望为主,短线谨慎进出,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巩妮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