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豆粕小幅反弹 整体维持振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2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随着多头平仓活动的减弱以及低位买盘的踊跃介入,昨日美大豆期货探低回升,今日期价承接上日涨势再度小幅上行,不过面对南美良好收割进程的利空及外部市场的弱势影响,不少基金多头仍有减仓意愿,目前市场底部还有待确认,短期内宽幅振荡可能性较大。

   连豆粕随大盘出现小幅反弹行情,主力9月合约开报3仍2690,早盘于2692一线附近窄幅整理后徐徐上行,日高2709,日低2687,收盘报2707,较上日升29元,成交量略减6.7%报244886手,持仓量则基本持平为253400手,多空对比1:1.092。技术上,虽然5日均线仍呈现俯冲之势,但期价重返上行通道之上显示出较好的抗跌性,而且周K图上均线多头排列未变,中线上行观点未变。

   现货方面,由于国内基本面尚未出现新的利好刺激,市场意向和实际成交价格还不太明确,部分地区豆粕现货报价持续下跌,交易商普遍视情况议价,总体上保持观望态度,短期内继续振荡调整可能性偏大。

   操作上,观望或高抛低吸短线参与。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黄伟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