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LME铝出现五连阴 沪铝期价随铜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22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LME铝出现五连阴沪铝期价随铜而动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LME三个月期铝自2902.5美元回落以来已经连杀6根大阴线,最大跌幅达240美元。实际上,市场价格仍处于2630-2850的区间振荡,短期而言,下方的下跌空间已经不大,况且,价格自2902.5美元回落以来,已经连杀5根大阴线,跌幅达240美元,技术上存在较强的反弹要求。

  需求启动前夕的国内现货铝市场依然显得较为疲弱,今天上海现货铝参考价19300-19320元/吨,下跌165元。上海期铝在今天上午的交易中疲弱不堪,下午则在沪铜的带动下出现了强劲反弹。由于国内沪铝持仓量不断减少,流动性明显不足,后市需要LME铝及期铜的拉动。

  我们近期的操作策略不变:

  LME三个月期铝在2630-2850的箱体尚未突破之前,操作策略仍以箱体内高抛低吸为主,止损点分别为箱体的上沿和下沿。从沪铝指数的周K线图观察,市场价格仍站在5MA均线之上,并且5MA均线出现向上拐头的迹象,技术性态略显看涨,操作上,建议依托5MA均线持有多单观察为主,以19000点一线作为止损。

  在具体的操作上建议:

  1、 只要LME铝仍处于2630-2850的区间振荡,那么操作上以逢低买入沪铝为主。

  2、 节奏上建议根据现货价格走势做出调整,现货价格趋于稳定则可以逢低持有远月合约多单,一旦现货价格疲弱则买入操作需要放缓。

  3、获利了结操作则以近月合约与现货价格的价差为依据,一旦近月合约价格接近于现货价格可平仓出局。

  江南期货:蒋东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