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亚洲金融市场回暖 胶市亦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虽然昨日美股及主要工业品期货有不同程度的下跌,但今日亚洲金融市场气温有所缓和,各资本市场出现了一定的反弹。TOCOM胶自上周二暴跌至昨日,跌幅为10%,今日终于停止跌势,呈现一定的反弹力度。基准8月合约今日开于262.0,日内震荡收高,至尾盘收报269.2,上涨72个基点。日胶市场今日回升,日元的回落及空头回补提供不小的动力。

   沪胶今日随TOCOM胶走高。主力5月合约今日高开于21060,早间最高攀至21260,尾盘收高于21120,涨1.115%。从大机构的交易量来看,投资者对天胶暂时处于观望态度。交易量前20的机构的总成交量为226742手,较昨日较少了6039手。

   国际现货市场方面,泰国艾合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为每公斤71.30泰铢,上周五午前和午后分别报每公斤71.35泰铢和71.59泰铢。 三个主要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成交量约为299吨,上周五同一时间为190吨。

   操作上,应暂处观望。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李自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