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期嘉合:玉米向上突破困难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大连玉米709周二受昨日美盘上涨影响,跳空高开,但受国内疲软的玉米基本面影响,交投平淡。当日高开低走,全天维持在1704-1709点内波动,持仓较昨日增加20250手。从目前的玉米期货市场上看,709合约又重新回到春节前的区间盘整状态。尽管美国玉米已经突破400美分,但好象没有给国内波澜不惊的玉米行情带来多大的影响。并且国内的现货市场也同样表现不佳,东北产区玉米在元宵节后更是要加速出货,现货玉米也同样面临较强的下跌压力。再加上3、4月是传统的畜禽消费淡季,玉米上涨困难重重。

  技术上看,709玉米继续前期的震荡行情,各项技术指标也显示价格呈盘整走势,均线系统继续保持粘合横向发展阶段,总体上看,近期突破的可能较大。

  操作上,可保持谨慎的做空心态。

  

  中期嘉合 周伟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