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美麦因空头回补而收高 郑麦缩量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一,受尾盘空头回补提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收高,指标5月合约收高7美分至480.6美分/蒲式耳。从图表上看,5月合约以大阳线报收,但仍受制于短期均线压力。

  

   郑州强麦今日继续高位震荡。主力合约709受外盘提振大幅高开,但早盘始终维持窄幅整理,尾盘在投机买盘拉抬而走高。终盘报收于1926点,涨16点。全天交投相对清淡,持仓增加1万多手,但成交量有明显萎缩。

  

   技术面上,主力合约以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报收,带有较强的高位遇阻意味;随机指标显示主力合约已经进入超买状态多日,客观上存在调整要求。消息面上,中华粮网的通告显示,有关部门将在3月8日举行新一轮的2006年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销售活动。预计这次活动将给市场带来一定利空影响。操作上,谨慎者日内区间交投,风险偏好者可适量中线做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