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江投资:库存继续增加 铜价遇阻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7:06 大江投资

大江投资:库存继续增加铜价遇阻回落

  受昨夜伦铜大跌185美元的影响,今日沪铜大幅低开后有所反弹,主力0702合约收盘64220,下跌880点。

  12月7日上海华通铂银有色金属现货行情收盘在65600元/吨,消息面智利国营铜公司的合同谈判还存在变数,但公司发言人6日表示,如果该公司下属的Norte铜矿与工会的合同谈判失败,该铜矿储备的铜也足够应对可能发生的罢工,使该因素对铜价的支持难有持续性。年末制造业明显放缓的压力,美国铜消费的下降也导致库存持续回增. 所以最近铜价仍将面临回调压力,但最近国内现货升水,现货铜价的坚挺,短期内下跌空间也不会大。

  从技术面看伦铜和沪铜期价反弹遇到长期均线的压制走弱,后市有望继续调整,可继续短空操作.

  大江投资机分析师: 石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