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河期货:外盘铜市无力反弹 国内铜价再续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50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外盘铜市无力反弹国内铜价再续跌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国内金属市场表现疲软,铜价全部跌停,铝价也大幅下挫。

  分析来看,主要原因还是外盘反弹无力,隔夜LME三个月铜再次下跌110美元,铝价则下跌13美元。从市场报道看,LME库存上升2600吨至199450吨,创2006年初的两倍多,逼近20万吨,市场对铜库存的大幅上升都十分惶恐。从目前来看,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放缓、需求下降且库存上升,这仍是市场最主要的压力,估计短期内这种局面仍会持续。

  从技术上看, LME三个月铜反弹至节后跌幅的50%回撤位5945美元附近遇阻回落,周二下降5日均线,估计短期内铜价将继续下试近期低点5430美元,如果此价位失守,铜价的下行空间将再次打开。交易上可持有空头头寸,但应设好止损。止损位为5日均线。国内铜市也在节后跌幅的50%回撤位56420元附近受阻回落,并且跌破上周的低点52440元,估计短期内铜价仍会继续下行,第一目标位为48550元。交易上可持有空头头寸,但应设好止损,止损位为52500元。

  铝市上面,LME铝市的软逼空仍在继续,现货升水达到82美元,但根据12月份软逼空的经验,在LME铜价再次大跌的情况下,铝市也难独善其身。从技术上看,LME三个月铝下破5日均线,估计短期内将再次测试关键支持位2600美元,交易上可持有空头头寸,但应设好止损,止损位为5日均线。

  国内铝市压力较大,现货铝价不断走低给期市形成压力,周二国内上海铝现货价再次下降120元,为20560-20640元,广东下降290,为20240-20380元,国内供应增加和现货减少的压力逐渐增加。从技术上看,国内3月铝下破5日均线,短期内有再试支持线19250元的可能。交易持有空头头寸,但应设好止损。止损位为5日均线。

  银河期货 车红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