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机构看市:金融地产再现龙头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2:08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金融地产再现龙头风范

  早盘大盘继续上涨,目前市场整体属于缩量反攻状态,历年春节长假期间是市场政策面和消息面变化最为敏感的时期,部分主流资金保持一种观望状态直接导致近期成交始终无法有效放大。前两日调整充分的金融,地产成为短线调控大盘的主要工具,大盘节前上下幅度将逐步收窄。预计大盘下午将震荡盘升,挑战30均线及2800点。操作上关注调整幅度充分,在市场中有资金增仓和新建仓位的个股,这类个股将会呈现稳步上扬的形态,注意板块轮动防止追涨杀跌,不应大仓位追涨,而是对技术调整到位的个股逢低吸纳,采取短线快进快出的操作手法。午后可对电力,光纤,资产注入,交通物流等板块进行中线跟踪。代表股有

  长江电力亨通光电成发科技锦江投资,宝钢股份。短线可对股改承诺资产注入个股进行短线吸纳,代表个股是近期航天军工,资产注入两大题材于一身的600391成发科技。操作上快进快出,大盘急杀就是买入良机。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