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江投资:铜价反弹无力 继续弱市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6:44 大江投资

  受昨夜伦铜下跌85美元的影响,今日沪铜低开小幅回落,主力0704合约收盘50150,跌860点。

  2月8日上海坤泰有色金属现货铜收盘在53500元/吨附近, 周三,LME铜 库存增加3175吨进一步导致了铜的下跌,市场预期随着全球经济放缓,铜需求将走软,市场铜供应较需求量将高出20万吨左右。沪铜昨日现货升水缩小,但当月对3月的隔月价差扩大到1400元,体现了节前现货相对宽松和节后消费转旺的预期。德国铜生产商北德精炼公司(Norddeutsche Affinerie AG)7日表示,鉴于铜产量和中国本国的铜储备不足以满足国内的铜消费需求,2007年中国铜需求将较为强劲。后市继续回落幅度估计不大。

  从技术面看伦铜和沪铜期价在均线压力下破位下跌,反弹无力,后市有继续回落态势,投资者可择机短空操作或观望.

  大江投资机构分析师: 石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