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阳投资:将价值投资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6:44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将价值投资进行到底

  周一大盘缩量反弹,成交量较昨日有所减小,个股出现技术性反弹。上证指数以1662开盘,报收1682点,上涨17点,成交200亿;深成指以4179开盘,收于4229点,上涨41点,成交130亿。

  盘面观察,市场在上周五温和反弹之后,周一中国石化盘中出现明显的护盘迹象,股价最大上涨幅度超过4%,而G招行下午也一度呈现出温和上攻的态势,以中国石化、G招行为代表的指标类个股的稳定对市场人气起到了明显的支撑作用。全沪深股指基本上维持小幅上行的格局,不过市场成交量却有明显的萎缩,显示出投资者谨慎心态依然较为浓厚。通过大智慧指数行情功能可以发现,房地产板块依然是近期市场主力资金运作的主要热点之一,G天鸿宝、金地集团、G名流、G闽阳光等品种走势明显强于大盘。除此之外,沪深两市化工类个股也呈现出较为明显的强势格局,G双良等品种涨停,G沧大、G黑化也位居涨幅前列。当然,G川投、G天威等也有过较好的表现,而诸如、德豪润达等中期业绩预减预亏的品种短期股价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东百集团由于对价方案一般,今日复牌之后也出现较深幅度的回落。

  综合来看,虽然市场上周出现调整,但盘中个股机会依然表现得十分活跃。

  操作上就要采取价值防御的思路操作,投资者应对业绩优良的个股可多加关注,大盘的大幅下跌,也是价值再现的过程,关键是关注的个股是否具有价值成长,是否值得长期关注。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