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阅尽公募基金20年业绩及其变迁

一图阅尽公募基金20年业绩及其变迁
2018年01月13日 11:40 新浪综合

  来源:银河证券、

  敬启者:

  总结过去、探求规律、改进当下、启迪未来。

  从1998年3月开始,2018年是我国基金业发展20年,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推出公募基金20年业绩数据可视化展示。

  《银河证券▪公募基金20年数据系列》开篇之作是业绩篇,把1998年到2017年主要类型基金的业绩进行全景展示。

  后续还有规模篇、产品篇、管理人篇、托管人篇、基金经理篇、经营成果篇、成本费用篇等一系列数据报告。

  所有数据均来自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采集维护入库,并由基金研究评价资讯系统计算生成,部分数据可以查阅“基金慧APP”。

责任编辑:王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谭浩俊:步入深水区的楼市将如何调控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