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今年回报率仍会在3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0:5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莉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日前公布2008年的投资策略称,2006年沪深300指数上涨很多,2007年更是大幅上涨,2008年的市场估计仍可以有30%以上的回报率,但是波动会加剧。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对于今年市场保持谨慎乐观。其乐观的主要原因有:中国经济高速增长带来的上市公司盈利可持续增长的信心;负的实际利率和有限投资渠道导致的资本结构性过剩;以政府主导的价值创造为核心的产业资本证券化尚未达到高峰。

  与此同时,需要在乐观中保持相对谨慎和清醒的因素有:短期过高的估值带来的投资收益率预期降低需要时间来消化;高昂的指数需要消耗越来越多的新增资金作为上涨动力;股票供给加速增加等负面因素客观存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