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观点:大跌正好建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时值“大寒”节气,这几天的大跌让股民们彻底感觉到了强烈的寒流。不过,面对着连续几天的大跌,基金净值出现下滑的基金经理们并没有出现丝毫的失望,“机会都是跌出来的,只有跌了以后才能在便宜的价格买到我想要的股票,我周二接了不少货”,友邦华泰上证红利ETF基金经理张娅向记者表示,“目前市场的08年动态市盈率已回复至30倍以下,相对于当前市场对于上市公司2008年34.9%左右净利润增速而言,已经又回复到了一个相对合理的水平。”

  海富通精选基金经理丁俊认为,在宏观数据上,除了CPI的数据依然较高以外,其他经济运行的数据均在合理的区间范围之内,因此宏观环境依然向好。丁俊向记者表示,由于年报即将披露,大多数上市公司的业绩具有良好预期,而最近的市场大跌正是基金经理们建仓的最佳机会。《潇湘晨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