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金龙债券基金拟修改基金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9:3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为了参与更多的新股申购和把握可转债的转股投资机会,并延长持有股票的时间,以获取更高的投资收益,日前国泰基金发布公告,宣布以通讯方式召开国泰金龙债券基金第一次持有人大会,以审议修改该基金《基金合同》中“新股申购策略”、“业绩比较基准”、“投资组合比例限制”和“投资范围”的规定。

  根据公告显示,该基金原来只可以参与网上的新股申购,且申购新股必须在上市首日卖出,而持有的可转债必须在转股前卖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该基金净值的增长。国泰基金公司提议对上述条款进行修改,修改后该基金可以参与所有拟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购,且申购的新股可以在新股上市首日起的180个自然日内卖出,同时该基金可以将可转债转股,这类股票同样可以自可上市交易之日起的180个自然日内卖出。 (史传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