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基金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9:2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5日公告称,旗下的第五只基金-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股票型基金于8月24日获批成立,基金份额规模为99亿份。光大保德信基金公司表示, 该基金将投资重点放在选取目标行业中总市值排名前三分之一的大盘绩优股,而在行业配置方面,该基金将主要投资于国家重点支柱型产业。

  目前上证股指已经站上了5000点,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基金基金经理高宏华表示,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把握各个支柱产业的龙头股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大盘蓝筹股普遍具有盘子大、业绩稳定优良、受机构青睐等优点,在市场波动的大背景下,这些品种大多具有相对稳健的特性,另外,受益于国家宏观经济高速发展,工业化城市化进程加速最大的就是各个行业尤其是支柱行业的龙头公司。(马玉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