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安旗下六基金开通招行代销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9:2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从2007年8月24日起,招商银行将开始代理销售华安基金旗下的包括华安创新、华安中国A股、华安宝利、华安富利、华安宏利和华安成长在内的六只基金。这也是继本月3日华安基金开通建设银行为代销渠道后,在不到一个月内,华安基金在渠道方面的又一拓展。

  公告称,自8月24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招商银行在全国41个城市的513个网点办理华安基金

开放式基金帐户开户以及上述六只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及基金转换等业务。

  本次华安基金新增的代销渠道招商银行,是现在代销基金产品最多的银行之一,曾被《VALUE》杂志评为“优秀基金网上代销银行”以及“优秀基金电子交易结算渠道”。招商银行的加入,极大地完善了华安基金现有的销售渠道,也为投资者的轻松成功交易提供了便利条件。

  (子 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