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达荷银效率优选基金今日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9:3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进取型平衡基金——泰达荷银效率优选基金(LOF)今日进行拆分,拆分后,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元,并采取限额100亿申购的方式。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深发展银行及各大券商申购该基金。

  泰达荷银研究部总监兼效率优选基金经理梁辉表示,尽管A股大市趋势不改,但三季度预计将呈现高位震荡的走势。在震荡市中,基金的组合投资和专业投资的优势将得以体现,而平衡基金则更突出了这一特点,通过资产在不同标的市场的配置,来捕捉不同市场的机会,进而分散风险。

  泰达荷银效率优选基金,就是通过资产收益率(ROA)指标,深度挖掘在较高的投资效率下持续成长的公司。通过选择那些运营效率高,资产回报率高的公司,可以更好的抵御加息的负面影响,甚至在通货膨胀的背景下通过提价转移加息带来的财务成本提升。

  晨星数据显示,自成立以来该基金累计回报为130.2%,资产已经翻番。效率优选基金最近一季度净值增长率达26.43%(此数据为二季度季报数据),在同期成立的8只基金中排名第三。(子 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