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7年基金收益铁定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距证监会官员出面倡导投资者应该理性投资不过一天的时间,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市场总监孙嘉倩昨天也高调表态,强调基金在今年的投资收益肯定会大幅缩水,基民们频繁进出的投资方式不可取。

  孙嘉倩表示,去年证券市场和基金市场都非常红火,特别是基金的整体投资收益让市场惊奇。但2006年的表现是一个特例,投资者们不要把2006年的股票投资与基金投资收益作为一个基数来参考未来的投资收益。总体来看,在人民币继续加速升值与中国GDP高速增长等宏观因素的支持下,2007年的证券市场依旧会是一个“赚钱”的市场,但整体“赚钱”的比例不太可能会像去年那样,市场的波动幅度也可能比较大,因此建议投资者投资时要更加谨慎。

  孙嘉倩认为,采取像投资

股票那样的波段操作方式来投资基金,不仅不能够使得基民的投资收益增加,反而会受到一定影响。从以往的经验可以看出,频繁进出所获得的投资收益还比不上长期持有这种简单的投资策略获得的收益多。记者:敖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