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明天系两券商借壳西水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西水股份昨天发布公告称,“明天系”旗下的恒泰证券与新时代证券将共同被西水股份吸收合并。两家券商借壳一家上市公司在业界尚属首次。

  今年1月8日,针对市场对券商借壳的猜测,西水股份还郑重发表声明,表示公司没有与任何证券公司进行正式或者非正式的接触。然而,不过半个多月的时间,这一否认就成了纸上谈兵。自1月18日开始停牌的西水股份于本周四发布临时公告称,公司已经与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就资产重组及我公司吸收合并恒泰证券和新时代证券的有关问题向监管部门进行了汇报。根据有关要求,公司正在制定具体操作方案,并将及时公告重组工作进展情况。记者:敖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