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十大基金公司07报告:今年股市有望涨3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50 中国新闻网

  2007,瞄准主力作战思路

  2006年,基金市场火爆,321只基金全部赚了钱,最牛的基金经理为投资者带来了高达182%的回报,投资基金的百姓大都有不错的收益。巨大的挣钱效应迅速扩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进入这一领域。基金公司感觉到了投资者的热情,开始主动给市场泼冷水,号召大家冷静再冷静,基金不仅能挣钱也能赔钱。但人们的投资热情随着牛市的深入而愈发高涨,上周五,基金开户数单日达到24万多,创出历史新高。

  最近一个月,基金公司先后公布了2007年投资策略报告。我们从中选出了比较有代表性的10家基金公司,做了这个十大基金公司策略报告专版。这些基金公司地域上分布在京、沪、深三地,有成立时间较长的老牌劲旅,也有近两年崛起的新锐。报告中,这些基金公司不仅对市场走向、

宏观调控等诸多因素进行了分析,甚至细化到了许多板块和个股。读者如果能够从这些策略报告中找到2007年机构主力的作战思路,必将获益匪浅。

  [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