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十大基金公司2007报告:今年股市有望涨30%以上(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50 中国新闻网

  富国基金:资金用力过猛可能引发剧烈波动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2003年,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银行———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BMO)参股富国基金。公司共管理运作11只基金,包括汉盛、汉兴、汉鼎、汉博4只封闭式基金和富国天益价值等7只开放式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00亿元。

  大势研判:进入2007年,我国的资本市场渐入佳境,有望迎来可持续发展。2007年的市场中枢将比2006年显著提高,但是,不同行业、不同治理结构下的公司,其估值水平将发生重大分化。另外,过于猛烈的资金推动极有可能引发2007年某个时段市场的剧烈波动。

  2007年,多个投资市场的机会各不相同。整体而言,多数商品市场不是很有吸引力。有色金属的牛市难以延续到2007年,其中,铜最不被看好。只有部分农产品存在一定的投资机会。不过,农产品价格的上涨有可能助推全球通货膨胀。

  选股思路:2007年的主要投资机会仍然是以非贸易部门为主。从基本面来看,2007年的投资机会仍然集中在非贸易部门,消费、服务业应该能够轻易获得超额收益;贸易部门只有机械设备行业有一定的吸引力。2007年,要谨慎投资于贸易部门。

  2007年资产配置的整体建议是:消费部门超配,投资部门中性,出口部门低配,并积极寻找“非典型”增长机会,包括参与IPO、资产重组、期货期权等。看好行业包括金融服务、

房地产、食品饮料、信息服务、交通运输、餐饮旅游、商业贸易、机械设备等。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