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十大基金公司2007报告:今年股市有望涨30%以上(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50 中国新闻网

  交银施罗德基金:A股没有太多透支未来预期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交通银行和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集装箱海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共同发起设立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三方持股比例分别为65%、30% 、5% 。公司总部设于上海,注册资本为2亿元。旗下基金为交银精选、交银稳健、交银成长、交银货币等。

  大势研判:展望2007年,中国经济的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仍有利于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高速度的发展,中国作为经济大国、贸易大国、制造大国、消费大国和金融大国的效应,必将在资本市场上逐步体现出来。自上而下,人民币长期升值的趋势不可逆转;自下而上,上市公司业绩20%的增长是强有力的支撑;资金层面,2007年市场资金供求关系趋于均衡;金融创新、奥运临近将是市场最好的催化剂,我们有理由相信2007年会更好!

  选股思路:A股的价值重估是这波行情的主线,经过翻番的涨幅,上证50指数静态PE26倍,上证指数静态PE32倍,中小板指数更是高达38倍,A股已经不再便宜。但考虑2007年业绩的全面回暖和增长因素,看远一点,A股仍然不贵,静态高估,只是理性高估,A股没有太多透支未来的预期,目前市场估值水平仍有支撑。如果要做行业选择,我们将重点关注:银行、多元金融、商业零售、商业地产、酒类及其他饮料、传媒、3G、小品种金属(含铝)、汽车、少数具有出口竞争力的机械制造企业。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