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十大基金公司2007报告:今年股市有望涨30%以上(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50 中国新闻网

  国投瑞银:盈利增长将成股价上扬主要因素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外方持股比例达到最高上限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2年6月的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股东为全球领先的瑞士银行集团及国投弘泰信托投资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有国投瑞银融华基金、国投瑞银景气基金、国投瑞银核心基金、国投瑞银创新基金,封闭式基金为融鑫证券投资基金。

  大势研判:基于上市公司盈利质量的不断提高、未来两年业绩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目前市场估值依然合理等因素的考虑,2007年的市场成长空间依然乐观。推动市场及上市公司股价上扬的主要因素将会从目前的盈利增长与估值修正转变为主要依赖盈利增长推动。

  选股思路:人民币长期升值、消费升级增长、国家公共支出增长、资产注入与整体上市、3C融合、制度变革(医疗制度、新会计制度和新税制)等市场主题可予以高度关注,并特别看好金融、地产、投资品、交通运输、媒体、装备制造业、医药流通等板块。同时,随着市场结构变化、股权激励、H股回归,大盘蓝筹的重要性将进一步突出。

  稿件来源:

北京青年报,作者:范辉、吴琳琳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