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十大基金公司2007报告:今年股市有望涨30%以上(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50 中国新闻网

  华安基金:资金将加速流向指数成分股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4日,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2000年7月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增加到1.5亿元人民币。目前,华安旗下共管理着4只封闭式证券投资基金和5只开放式基金、1只ETF和1只外币基金。

  大势研判:从长期来看,牛市的基础依然强健。机构规模大型化提高了对市场流动性的需求,预计于2007年推出的股指期货将进一步加速资金流向指数成分股,中国证券市场将迎来大盘蓝筹时代。从资金供求方面来看,增量资金的供应可能超出预期。因为2007年股票供应和资金供应都将有较大幅度的增加,总体资金面相对宽松。

  选股思路:2007年,消费服务类行业在流动性充裕和扩大内需政策背景下仍将有较好的机会;而固定投资增速的回落、人民币持续升值将对投资和出口相关行业形成压力,其中产业升级和产业整合的机会值得关注;一些真正代表国家

竞争力、具备全球定价能力的企业将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比如装备制造业中的一些龙头企业。可能出台的所得税并轨政策总体上利好消费服务业。而要素价格重估对经济产生的深远影响更将使消费服务和装备制造成为长期的投资主题。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